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瓦西奇加意甲国际米兰 少年老成封“克罗地亚梅西”

    股城网讯:北京时间1月31日,克罗地亚班霸萨格勒布迪纳摩宣布,科瓦西奇即将加盟意甲国际米兰。据悉,科瓦西奇已经就转会与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将在明天前往米兰完成转会的手续。业界人士称赞科瓦西奇少年老成,有“克罗地亚梅西”之称。

    科瓦西奇
    科瓦西奇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月31日,克罗地亚班霸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官网宣布队内小将马特奥-科瓦西奇即将加盟意甲国际米兰,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协议。

    科瓦西奇将在明天前往米兰完成转会的手续,他在2010年就已经进入萨格勒布迪那摩一队,联赛出场43次打进6球,并已经有过进入克罗地亚国家队大名单的经历。

    那么,究竟科瓦西奇有什么能耐,得到国际米兰青眯呢?科瓦西奇又有什么突出的能力,可以在足球界立足呢?

    出生于94年的科瓦西奇在克罗地亚被誉为“新摩德利奇”,是一位攻击型中场,也是克罗地亚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和进球球员,11-12赛季,在萨格勒布迪那摩与里昂的比赛中他打进一球,成为欧冠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者。

    科瓦西奇的足球成就固然惊人,那么他的精神属性又是怎样呢?

    只有17岁的时候,科瓦西奇已经少年老成。年纪轻轻就联赛登场的经历绝对会让他的下一家俱乐部受益。不管他的对手是谁,他毫不惧怕承担责任,这在冠军杯中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已经得到体现。那场比赛他面对的可是几位世界巨星。

    09年的时候,他摔断了一条腿,并因此缺席数月。但是科瓦西奇并没有因此意志消沉,通过刻苦训练最终强势回归。科瓦西奇同时谦逊,清楚地意识到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面对“克罗地亚梅西”的头衔,他的回应是“我不希望和梅西作比较。我只有他10%的天赋。如果可能的话,我更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像我的偶像——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一样的球员。”

    此外,科瓦西奇的优劣势又是什么呢?

    马特奥-科瓦西奇快速的脚步移动和梦幻的盘带技巧能帮助他尽可能地避免和强壮后卫的身体接触。尽管他面对这些后卫毫不畏缩,但如果身体对抗的话肯定吃亏。虽然他第一个联赛入球就来自头球,但是他1米73的个头实在没有多少制空权。作为一名中场组织者,防守和盯人是他的弱项。

    科瓦西奇的经济人,马赛尔-卡茨表示:“不管马特奥-科瓦西奇的未来在何方,我们都强烈推荐您关注这位天才球员。”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