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光标北京街头免费派送罐装新鲜空气引热议

    【罐装新鲜空气】陈光标免费派送罐装新鲜空气?罐装新鲜空气怎么回事?空气也有价了!北京雾霾罐装新鲜空气销售走红,陈光标街头免费赠送罐装新鲜空气,据陈光标称罐装新鲜空气是从新疆台湾等地采集来的。平时一罐要价5元人民币,所得都捐给中国贫困地区,以及具重大革命历史意义的地区。

    罐装新鲜空气
    罐装新鲜空气

    “来来来,新鲜空气,每人一罐!”1月30日,雾霾天气依旧笼罩整个京城。在市民纷纷躲进室内、戴上口罩时,慈善家陈光标和志愿者则走上街头,为市民送去新鲜“空气”。从早8点到晚6点半,分布在朝阳、西城、海淀的6个发放点一共发出了23万罐空气和23000个环保袋。陈光标再次高调慈善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热议“罐装新鲜空气”:

    沙狐隆美尔:#罐装新鲜空气#我为什么觉得此人每次开展公益活动给我印象都是跳梁小丑?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有人跟我有相同看法么?

    胖在江湖:#罐装新鲜空气#加工23万罐空气和23000个环保袋需要:加工制造设备+劳动力+资源+产业链+能耗等==全过程排污。中国形式逻辑=要脸不要屁股!

    盖东振:#罐装新鲜空气#这个易拉罐要有奖回收?要不会扔的满大街。炒作,垃圾!

    ukunpeng:#罐装新鲜空气#这回标哥的的罐装空气可有市场了,正好在有霾的城市里开卖!标哥眼光看得远呢!

    牟_波:#罐装新鲜空气#罐装的新鲜空气,真奢侈。造罐排放的废气是否比罐里的新鲜空气多的多啊?

    徽府儒商:#罐装新鲜空气#这个新鲜空气的包装是什么材质做的?不知是否造成二次污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