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 十元一粒卖微米

    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卖起了微米称支持公益事业,不少市民认为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是炒作,但是却有不少的年轻人来买这10元1粒的米。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卖微米你怎么看?

    网友热议:

    昨日上午10时30分,雷闯身着古代卖米服,现身中大地铁B出口,为民间公益组织筹集工作经费,同时也向市民宣传呼吁关注民间公益人士生存问题。

    “卖大米啦,10元1粒,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活动开始后,雷闯的“穿越”服和吆喝声,瞬时引来大量市民围观。近2个多小时的落力宣传,雷闯共卖出大米27粒,筹集善款270元。

    “卖米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作微基金的办公费用。”雷闯说,当下很多民间公益组织,都面临一个共同困难,即工作人员在办公时,没有足够的行政经费来支撑,如果做公益的人没有“饭”吃,那他们怎么能更好地为困难群体服务呢,“很多人认为公益只是付出不需成本,但公益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行业,人员的行政费用是需要得到支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