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 十元一粒卖微米(2)

    他还笑言,一粒普通大米卖10元是有点贵,但是“微米”也有大爱,“它代表了市民对公益人和公益项目的支持”。

    兰博老师是我们大家的SALSA教练:#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卖微米#这个是很好的公益台阶。古装卖米10元一粒,那哈利波特卖条帚不得150一把?还能用呢。公益的最佳接点是让捐助人看到受捐人获得受益,而不是公益人有空间。都受益当然更好啦。

    喜洋洋的快乐超超:#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卖微米#重要的是不是多少钱一粒,而是你这样的卖米,这钱到底是往哪去的呢?呵呵~

    龙猫妈妈:#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卖微米#这270元卖大米得来的钱,有谁会"跟踪"它的出处?

    别把阿童不当木:#反乙肝歧视人士雷闯穿古装现身广州卖微米#这是典型的偏执型人格障碍的病例[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