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给亡父墓碑刻条形码连接死者社交网站 无处不在

    条形码?网站?近日,台湾男子给亡父墓碑刻条形码连接死者社交网站?靠谱吗?台湾男子给亡父墓碑刻条形码连接死者社交网站,只要以智能型手机扫描二维条形码图形,即可连死者的社交网站,了解他的生平与传奇故事,台湾男子给亡父墓碑刻条形码连接死者社交网站,成为全台湾独有的QRcode墓。台湾男子给亡父墓碑刻条形码连接死者社交网站,引起网友热议!台湾男子给亡父墓碑刻条形码连接死者社交网站,以后的墓地,是要办成故事会网站模式吗?

    网站墓碑条形码
    网站墓碑条形码

    网友热议:

    爱车控思密达:牛了!可以专门弄这么一个传记网站!

    黎小胖胖:智慧码图,浓缩精彩一生,二维码用到极致了!

    送你的伞莂丢:时代真的变了,商务时代,让你死了都必须买个智能手机带走,好的底下看动态!

    ILOVESH55:人的一生被条码所代替,这是可喜还是可悲,是时代的进步还是时代的退步?留给子孙后代是这些?

    索索:有新意,有创意,这是最好的纪念!

    百度一下:谁没事跑到墓地对着别人的墓碑扫条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