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雨衣爸爸亲手为女儿设计墓碑 白发人送黑发人揪心

    大家还记得因为大暴雨在郑州铁5号线遇难的女孩妞妞吗?女孩遇难之后她的爸爸一直穿着雨衣在地铁站外等着接她回家,画面让人揪心,据悉,这位郑州雨衣爸爸亲手为女儿设计了墓碑,既然逝者已矣,那么生者也应该坚强起来,并且生活还要继续。

    墓碑
    墓碑

    7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遭遇突如其来的大雨,地铁5号线14名乘客遇难。“雨衣爸爸”在地铁站的照片引发关注。10月25日,“雨衣爸爸”的女儿妞妞下葬。墓前有一块小墓碑,是妞妞父亲设计的。他说,女儿离开后,他觉得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意义。

    事发当天,妞妞打电话要爸爸送她一趟,但爸爸考虑下雨天开车堵车,让妞妞坐他认为最可靠的地铁,避免耽误时间,却没想到在地铁中出了事,为此他极度后悔“如果有可能,我会毫不犹豫去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