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给亡父墓碑刻条形码连接死者社交网站 无处不在(2)

    中国台湾基督长老教会牧师谢连富日前过世,他的次子谢荣雅在父亲的墓碑与骨灰罈刻上QRcode(二维空间的条码),只要以智能型手机扫描二维条形码图形,即可连结谢连富的社交网站,了解他的生平与传奇故事,这是全台湾独有的QRcode墓。

    80岁牧师谢连富担任基督长老教会牧师42年,曾在中国台湾11间教会任职,除建设教堂,也创办多间幼儿园,颇受教徒爱戴,本月10日心脏衰竭去世,家属26日为他举行告别礼拜,安葬于台湾省嘉义市基督教公墓。

    “我们想让大家知道父亲的事迹”,谢连富长子谢圣雅表示,弟弟谢荣雅突然想设计父亲专属的QRcode墓,在台北找到有这样技术的厂商制作,先用电脑绘出设计图,再把二维条形码刻上墓碑。谢家人并为谢连富设计社交网站专属网页,上头有他生平的活动、照片与文章,谢家兄弟也把父亲文章编纂为“恩宠一生”书籍,分赠亲友。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