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秋生北京约架罗志祥粉丝 并放狠话

    黄秋生与罗志祥粉丝约架?这是要干嘛?难道是要打架吗?罗志祥与黄秋生的微博骂战近日又迎来了一次高潮,因忍受不了罗志祥粉丝的长期滋扰,黄秋生宣布暂停微博,并向小猪粉丝约战。黄秋生再在微博留言,言谈间矛头好像指向小猪的粉丝:“恐吓我的人,我下星期在北京,有种的便来,不来你们是龟生的,一个二个耍嘴皮子讲。”记者就此事联络秋生,但他没有回复。黄秋生和罗志祥之间的关系到底该如何缓和呢?

    去年6月,黄秋生的一句“罗志祥(小猪)是谁”引来小猪粉丝的谩骂,“干儿子”周杰伦的粉丝也加入骂战中,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双方粉丝曾多次对骂,而就在日前,黄秋生还在微博上写道“神经病患者”,并遭到小猪粉丝围攻。随后,黄秋生在微博上直言长期受到滋扰,更称自己本周人在北京,恐吓他的人有种都去北京找他。言语间,貌似要和小猪粉丝“真刀真枪”分高下。

    网友热议:

    Elephant-向:哎~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还是要多多注意才对~还说喜欢韩流明星的是脑残,课这样闹事的粉丝也没觉得好到哪里去~

    soshodoo:一人一句說身為長輩應該懂事不要跟後輩過不去但卻不想想身為後輩竟敢去辱罵長輩無間斷這本來就是錯誤行為不認識小豬就要捱罵還不能還擊這什麼世道?小豬雖出來代殘粉道歉但殘粉依舊去罵黃所以老人家才憤怒嗆聲這人之常情但對象明顯是殘粉而不是小豬大家是理解能力出問題麼?

    尹晶晶:咋感觉像在拍现代版古惑仔呢。

    dqjndq:非要这样喊打喊杀吗?还说是艺人。一人让一步不行吗?

    wfjopvk:罗志祥与黄秋生又开始对骂了。真是无语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