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手机INHON G1价1000元 不输小米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不,是康师傅手机!康师傅手机要进军市场了,这是真的吗?不知道会不会分口味呢?康师傅只能手机,只需1000元,1000元你就能买到,售价比起国产机小米还有便宜了一倍,而且配置不输小米!康师傅手机市场,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康师傅进军市场,人类再也无法阻止康师傅的疯狂举动了!客官您要老坛酸菜的还是红烧牛肉的?

    康师傅手机
    康师傅手机

    康师傅手机进军市场,首款智能机配置配备一块4.0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800x480,搭载联发科MTK6577双核1GHz处理器,内置1GBRAM以及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操作系统为Andorid4.1。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的裸机价格不会过高,另外据报道INHONG1还将通过与台湾运营商合作的方式推出0元购机的套餐。

    最后还有一个比较八卦的消息,INHON母公司应宏集团董事长是顶新国际集团董事长的次子,名字叫魏宏帆。而应宏集团二股东王文洋则是HTC董事长王雪红的哥哥。

    网友热议“康师傅手机”:

    越减越肥的胖子:我想要红烧牛肉面口味的,麻烦老板来一打!谢谢。

    迷恋_酱:这手机,好吃吗?拿出来加点热水泡一泡就充满电开机了吗?

    Distancever:完全无节操呀,康师傅智能手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