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子在家身亡两年后被发现 人与人之间竟是如此冷漠

    北京母子在家身亡两年后被发现,真是让人感到揪心。不禁让人再次感到人与人之间的冷漠。如果多一点关爱那么我们会看到不一样的结果。北京母子在家身亡两年后被发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使得邻里间竟然毫无感觉?近日一则“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引发网友关注,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两年后才被发现,令人感到痛心。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住在东城区景泰东里4号楼的一对母子已有近两年没在小区露面。前天上午,这对母子的尸体在其家中被发现,母子两人均已死去多时。昨天,警方提取了死者使用的冰箱抽屉和其他生活用具进行检验。北京母子在家身亡两年后被发现引起了热议。

    昨天下午,记者在事发房间门口看到,铁制的房门紧锁,上面已被贴上了黄色封条。据楼里的居民称,这个房间住着一对母子,“女的三四十岁,还有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居民称,已经有三四年没有看见孩子的父亲回家了,一直是母子二人住在这儿,但是大伙最后一次见到娘儿俩已是2011年初。“我们当时也纳闷这娘儿俩去哪了,后来听说是回老家了。”

    网友热议:

    往、昔: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唉,揪心、心寒。母子俩身亡两年后才被发现,亲人都哪儿去了。

    硕她娘:她们娘俩是怎么死的!自杀嘛?好端端的怎么会都死了,不可思议两年没有发现真是悲哀。

    细雨冷霜;可怜的母子俩你们终于被发现了,两年了,太多的疑问难以让人置信,虽说世态炎凉,可连亲人都不过问未免太让人心寒了吧,死亡已成事实希望母子俩安息吧。

    水在冰:两年中,没有亲人没有朋友过问,想到这些很寒心,感觉不可思议。愿世间少一些冷漠,多一些温暖;少一份无情,多一份关爱。

    风淡了那双眼:真的是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啊,母子俩在家身亡了两年才被发现,悲剧令人惋惜,很想问一句,她们的亲人朋友去哪了?都两年没见到人,不奇怪吗?

    回风舞雪:高楼大厦钢筋水泥阻隔了人情冷暖。邻里亲人之间也不再往来密切。如果邻里相处得好,如果亲友们常来,也就不会有这样的悲剧。现代人人与人之间多沟通有多重要,沟通从你我做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