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笑傲江湖》将开 令狐冲恋上没自宫的东方不败

    股城网讯:最新消息,由霍建华主演的《新笑傲江湖》将于2月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霍建华版的《笑傲江湖》的中心仍然是武林江湖的是是非非,恩怨情仇。东方不败由陈乔恩扮演,令狐冲由霍建华扮演,袁姗姗则饰演任盈盈。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一版本的《笑傲江湖》,令狐冲竟然恋上没自宫的东方不败。

    陈乔恩
    陈乔恩

    股城网综合报道:由于正出品,霍建华、陈乔恩、袁珊珊联袂主演的《新笑傲江湖》将于2月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及腾讯视频。

    据悉,东方不败由陈乔恩扮演,令狐冲由霍建华扮演,袁姗姗则饰演任盈盈。新《笑傲江湖》是翻拍剧,延续以往的主题不变,霍建华版的《笑傲江湖》的中心仍然是武林江湖的是是非非,恩怨情仇。讲述的是原本在华山派手里的《葵花宝典》被魔教抢走,成为日月神教的镇教之宝,只有教主才能拥有它。东方不败趁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之际发动叛乱,自己当上教主,习练《葵花宝典》。为了独霸武林,正邪两派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岳不群为独得《葵花宝典》,设计令武林各派自相残杀……

    由于这版《笑傲江湖》里,东方不败从一开始就被设定为女人,因此被问及练《葵花宝典》必须“挥刀自宫”的问题时,陈乔恩笑得花枝乱颤:“我在戏里真的没有挥刀自宫。”

    《笑傲江湖》最经典的一个版本是李连杰和林青霞的电影版本。其中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最经典的戏份有三场,分别是:东方不败装从水中浮起,然后仰头喝酒;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床戏时,她派了侍女诗诗来代替自己和令狐冲行房;还有最后东方不败坠崖的戏。

    对此,陈乔恩解释说:“出水芙蓉的戏我没有,但我也有喝酒的戏。我觉得青霞姐这场戏太难超越了,因为她本身就很英气很性感,所以喝酒可以很豪爽地让酒坛在空中,让酒流下来从脸庞上滑过。但我的造型首先有个很高很重的帽子,肯定不能玩出水芙蓉,要是也这么拍帽子一歪就变得很喜剧了,所以既然无法超越我就干脆不那么演;

    另外诗诗这个人物在戏里面是没有的,我和令狐冲也没有床戏,只有一场他要和任盈盈结婚时,我找到他蜻蜓点水似地亲了他一下的吻戏;只有最后坠崖的那场戏我们是有的,但不同的是,那场戏里我没死。”至于她这一版东方不败的死法,她透露原来和电影《画皮2》有一比,“我下毒害了任盈盈,然后为了和令狐冲在一起,我又把自己的心换给了任盈盈,因为令狐冲爱的人是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