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笑傲江湖将拍成VR电影 金主是重陷亏损泥潭的HTC

    10月30日,著名武侠小说家金庸去世,令世人悲痛不已。而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金庸去世前,HTC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笑傲江湖将拍成VR电影。但斯人已逝,笑傲江湖还能拍成VR电影吗?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HTC于上个月公布取得《笑傲江湖》的VR电影翻拍版权,电影将由导演侯孝贤等监制,联同赵德胤等5位华人导演,预计2019年正式开拍,并计划打入国际影展参赛。

    笑傲江湖将拍成VR电影
    HTC

    但电影还没有开拍,金庸就去了另外一个江湖。目前不知道笑傲江湖将拍成VR电影这个计划是否会产生变数。毕竟,HTC的业绩颇为糟糕。

    2018年9月收入报告显示,HTC当月收入为13.9亿新台币,比上个月下降9.57%,同比下降80.71%,是有史以来收入下滑幅度最大的一次,也是连续第十个季度亏损。

    作为老牌的手机品牌,HTC曾经风光无限好,但在苹果、三星及中国对手的竞争中败下阵来,手机业务遭遇滑铁卢,多元化战略未果,最终造成业绩连续下滑。在这样的背景下,笑傲江湖将拍成VR电影能否成行,目前来看要打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