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活东方不败角色 与霍建华上演虐恋女主惨变小三

    导读:自从新《笑傲江湖》开播以来,陈乔恩瞬间成为全城热议的焦点。在《笑傲江湖》中,陈乔恩版本的东方不败彻底让人跌破眼镜,但是却演活东方不败角色,令人惊讶。戏里,陈乔恩与霍建华上演虐恋,女主角竟然惨变小三。

    陈乔恩
    陈乔恩

    2013年2月6日19点30分,改编自金庸武侠巨作的《笑傲江湖》登上湖南卫视首播,迅速成为最火爆的电视剧。在编剧于正的改编下,陈乔恩版本的东方不败彻底让人跌破眼镜,与令狐冲上演“你是风儿我是沙”的琼瑶戏码,也不再高喊“日出东方,唯我不败”,而是一边与令狐冲深情拥吻,一边幽幽说道:“自从遇见你的第一天起,我的心就跌进了深深的湖水。”

    看了不少东方不败与令狐冲暧昧的戏码之后,观众也似乎从之前的不买账变成了“冬令恋”的支持者,而令狐冲一句“东方姑娘永远在我心里”也让无数观众心碎,纷纷高呼“两人在一起吧”。

    自从新《笑傲江湖》开播以来,陈乔恩打破原来的清新纯爱风格,与霍建华扮演的令狐冲上演的一场虐爱,一时间冲东恋成为网上热门的话题,该剧编辑于正夸陈乔恩把东方不败的角色演活,同时陈乔恩受到追捧,在2013年2月Vlink榜单艺人top20排名中名列第一。

    在《笑傲江湖》中,对于有人力挺有人质疑的反应,陈乔恩也是淡定对待,她直言自己是背着质疑演出但从不后悔,“即便是背着质疑演出这个角色的,过程中难免彷徨,但我从来不曾后悔,不曾怀疑过自己对演戏的执着。”她还玩笑道,“若有人喜欢便很好,要是被吐糟,那就当做另类礼物吧!”

    问及感情,陈乔恩感慨太宅很难交到男朋友,“我真的很难交男朋友,因为我根本不出门。”尽管外界喜欢渲染的恨嫁,陈乔恩对此则十分淡定,“我缘分还没到吧,我现在没有太想这件事情,先让我当宅女,吃零食吃个够,可能过一阵子我就想交男朋友,要不然就是我想拍戏,我在家里顶多潜伏两个月,很快就腻了,而且也胖了,必须要出来一下。”

    陈乔恩因主持《中国那么大》而倍受瞩目,曾以女子团体“七朵花”名义进军乐坛。在戏剧方面最为耀眼,曾参加多部著名偶像剧的拍摄,曾先后创下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的最高记录,屹今保持。获“偶像剧女王”之称。

    2009年,陈乔恩开始转往内地发展,开始尝试自身戏路的颠覆性突破。代表作品有《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佳期如梦》《胜女的代价》《笑傲江湖》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