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18种女性发型:此举是为了对抗西方影响?

    【朝鲜18种女性发型】朝鲜推荐18种女性发型,或为对抗西方的影响!朝鲜官方选出18种发型向女性推荐,男性则有10种选择。有媒体认为,此举是为了对抗西方影响。已婚的朝鲜女性头发较短,而未婚者更多地会选择留长发,扎辫子。与此同时,朝鲜媒体也向全国发出呼吁,号召民众衣着得体,发型简洁。朝鲜18种女性发型引发网友热议!

    朝鲜18种女性发型
    朝鲜18种女性发型

    网友热议“朝鲜18种女性发型”:

    上海罗开富:#朝鲜18种女性发型#我真怀疑金三胖家有人是开理性店的。落后、愚昧的国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威尔瑞谢特:#朝鲜18种女性发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狗屎国家啊,由此想到30年前,一阵阵犯恶心。

    采蘑菇的刘佳:#朝鲜18种女性发型#这也太强悍了吧,还有管发型的?

    cecilia9916:#朝鲜18种女性发型#这个都要管,还要规定,可笑!

    有爱才能做:#朝鲜18种女性发型#为什么会失去自己的文化应该客观看待问题是社会的责任还是文化本身失去了吸引力你还能强迫?

    有爱才能做:#朝鲜18种女性发型#我觉得挺好,像现在中国那些非主流,每天顶着一大戳鸡毛当令箭呢!我们失去了自己的文化,可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