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刘谦陷罗生门 刘谦被李云迪粉丝恶语攻击

    导读:由刘谦和李云迪主演的“超长狗血肥皂剧”《找力宏》持续发酵,而刘谦被李云迪粉丝恶语攻击,于是放弃上春晚表演。李云迪和刘谦陷入“罗生门”,双方关系瞬间变成仇人一般,但是事件真相仍是一个迷。

    李云迪
    李云迪

    近日,由刘谦和李云迪主演的“超长狗血肥皂剧”《找力宏》持续发酵,不仅遭到李云迪与刘谦变成仇人,而双方粉丝为保护偶像也进行一轮激烈的口舌之争。

    “找力宏”事件源自央视蛇年春晚刘谦与李云迪搭档表演的节目。当时,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大声问:“找力宏?”这句台词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因之前王力宏与李云迪有传绯闻。

    之后,刘谦三度否认此台词是自己临时加上去,他透露此前已彩排过,“我和李云迪约好了,想用这个玩笑给观众们带去欢乐。”刘谦经纪人之后发出声明,再次透露“找力宏”这句笑话的提议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对台词时提出的。

    不过,李云迪在20日作出反击,强调“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他的公司也发表声明,斥责刘谦经纪人,“是极为不负责任且没有任何根据的诬蔑、诽谤行为。”

    就这样,李云迪和刘谦陷入“罗生门”,双方关系瞬间变成仇人一般。令人唏嘘的是,李云迪和刘谦事件之后,李云迪的好友王力宏竟然在新郎微博取消了对李云迪的关注,最后李云迪也取消对王力宏的关注,网友质疑两人兄弟之情破裂。

    自李云迪否认加台词之后,刘谦就受到很大困扰,而这些困扰就是被人轰炸与恶语攻击。李云迪的粉丝纷纷涌向刘谦的微博,发表各种难听的言论斥责刘谦说谎。但是,有不少人认为刘谦为人诚实,决心支持他。

    此后,深陷“找力宏”事件漩涡中的刘谦,通过经纪人宣布不上央视元宵晚会。刘谦经纪人接受坦言,刘谦近期深受此事困扰,包括他的身边人也受到不同程度干扰,所以在目前动辄得咎的情况下,决定先休息一下。经纪人透露,刘谦下这个决定,自己心里很不好受,十分痛苦。

    罗生门是指每个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编造自己的谎言,令事实真相不为人所知。在“找力宏”事件漩涡中,外人不知是李云迪自动提出加台词,还是刘谦将责任推在李云迪身上。两人的口供针锋相对,真相一时三刻难以水落石出。

    其实,这事还挺奇怪的。为何王力宏要取消对李云迪的关注呢?如果台词不是李云迪主动要求添加的,那么李云迪就没有借王力宏炒作的嫌疑,照理说王力宏应该站在李云迪那边的,可是现在为何会翻面呢?真正的原因,还有待查究,网友耐心等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