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经理称疫情是天助我也 摊上大事了

    新冠疫情已经“袭击”人类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这是难以避免的,面对疫情的到来,全国上下一起抵抗新冠疫情,可是有一个人竟然幸灾乐祸,想不到有这么没良心的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一位康师傅经理称疫情是天助我也。下面一起看一看。

    康师傅经理不当言论
    康师傅经理不当言论

    “此时天助我也……来场疫情。”今年6月底,德尔塔毒株冲击广东之际,康师傅方便面珠三角行销公司总经理潘某岗在给员工开会时称,“深圳有了、东莞有了、广州有了、佛山有了,就中山没有......天都不助你。”

    康师傅控股发布的财报显示,方便面行业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下需求遽增。去年,康师傅方便面收益同比增长16.64%。

    对于开会时的不当言论,潘某岗对记者表示:“个人情绪不代表公司,对公众、对所有人都道歉。”康师傅相关人士则对记者回应称,公司对此事十分重视,正在调查中。

    怎么也想不到这位经理说出如此没有人性的话,此事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大量的网友吐槽。针对此事,该为经理也遭到公司记大过。潘某岗的言论让不少内部员工都很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