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操场被罚跪 试问:老师有没有把学生尊严放眼里?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被罚跪,学生到底做错什么?何以让老师出如此狠得招?中学生在操场被罚跪,引来许多网友的围观。中学生在操场被罚跪,学生该不该跪?23日晚,网友“yige0”爆料,该县汾坑中学一班级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引发网络热议。当晚23时45分,江西省于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斌回应,“该事件基本属实,涉事教师已被暂时停课”。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被罚跪,老师的面对学生一个个跪下,在想些什么?

    23日19时左右,网友“yige0”在一网络论坛爆料,朋友于当日下午在汾坑中学拍摄到一张照片,照片显示数十名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一位老师模样的男子背着手,面朝下跪的学生。随后江西日报等媒体官方微博纷纷跟进此事,网友纷纷评论,质疑该教师有违师德。

    网友热议:

    风云WFCJK:老师为什么要这样惩罚学生呢?虽然老师是有教育学生的权利,但是并不是代表什么都能做。

    aSCV:谁给了教师如此大的权力?不要说为人师表,就是为人父母、兄弟姐妹能否这样干?

    CDUHJD爱错C:人是有尊严的,怎么能随便就要学生跪呢?

    HDCQNCFklgv:老师惩罚学生可以,但是只是惩罚貌似起不了作用吧,根本原因没解决,惩罚的再厉害也无济于事吧!孩子逆反心这么强,惩罚未必是个好办法。

    CFKJWQOGVv:这值得我们深思,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其根源是什么?或许可以说其老师的出发点是对的,毕竟严师出高徒。

    超dfhIWN:惩罚是不是太过了,人都是尊严的。而不是分高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