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手机市场 或成首款“能泡水能吃”的红烧味手机

    股城网讯:提起康师傅,想到的都是方便面,又怎么可能想到康师傅手机呢!不过,近日康师傅进军手机市场,推出首款智能手机INHONPAPILIOG1。配置方面,康师傅的手机还算良好。不过,网友调侃,称康师傅手机或称为历史首款“能泡水能吃”的红烧味手机。

    股城网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以方便面起家的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正进军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PAPILIOG1。

    配置方面,康师傅手机INHONG1采用4.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处理器为联发科MTK6577双核芯片,主频为1GHz。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为30万和500万标准,内存则采用1GBRAM+4GBROM的组合方式。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

    据悉,“康师傅手机”INHONG1将与运营商合作进入零元手机市场。该款手机由顶新集团董事长次子魏宏帆设计并担任INHON母公司应宏集团董事长,而应宏集团二股东为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的哥哥王文洋,这也让这次合作更为惹人注目。

    康师傅手机
    康师傅手机

    网友调侃,康师傅推出第一款手机,打开后盖,除了一个电池外,还能看到一个面饼和三包酱料,拿掉电池后,一个巨大的空间露了出来,泡一碗红烧牛肉面绰绰有余。泡面的同时,手机利用热能发电继续处于待机状态。其中手写笔设计成叉子装,吃面相当的方便。当然,该款手机完全防水,用水清洗也没有问题。

    如此说来,康师傅手机或成首款“能泡水能吃”的红烧味手机。不仅有红烧味手机,还可能有香辣味呢。所以,一个吃货,一定要买康师傅手机,既可以方便通话,又可以随时吃上好东西,可谓一举两得哦!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