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局长拥16栋楼引热议:老百姓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公安局长拥16栋楼,实在令人震惊。公安局长拥16栋楼,这消息是真是假?近日,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遭网友爆料,称其通过不法手段拥有16栋楼,爆料一出即吸引了众多网友高度关注!公安局长拥16栋楼,网友惊呼是特大号“房爷”。公安局长拥16栋楼,却遭到官方否认,称“公安局长拥16栋楼”一事不属实,而16栋楼是历城公安分局民警宿舍。民警宿舍有这般豪华吗?有这般好的待遇吗?“祖宗”以16栋房,比起开发商更强!为什么百姓买不起房,没钱没势没商量?

    公安局长拥16栋楼
    公安局长拥16栋楼

    1月22日17点14分,网友@萧山君子发微博称:“【今日各大论坛惊曝: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程绍春曝有16栋楼】在2012年年末许多房叔、房妹、房爹,公布于众,但是大众疏忽一个特大号“房爷”,他不是几套房,而是16栋楼!”网友戏称其为“房祖宗”。

    网友热议:

    wqIJRFC:说清楚了也好,清白的干部也是被监督出来的。

    842438423:老百姓都没有房子住,住个经济房还得排号。可是在济南历城原公安局长曝拥16栋楼,被称“房祖宗”。这就是现在的干部,树党威,建和谐社会,从何谈起?

    85138631:房子以栋计数,而不是套,被尊为房祖宗不为过。还出在我们历城厉害哈房妹,房嫂,房叔,房祖宗、一个比一个牛逼,很期待下一个叫房什么?这只这个曝光了,那些真正炒房的人又有多少呢?

    1595275646:继房姐、房妹之后,房租总终于浮出水面,一人拥有16套房产,现在当官的政府,老百姓都没有房子住,住个经济房还的排号,可是却有16栋楼房在闲着。可恨!可悲!

    水中月:济南历城原公安局长曝拥16栋楼被称“房祖宗”真假不知,望有关部门早日给群众一个真象。

    缘:这就是政府培养的好干部,老百姓都没有房子住,住个经济房还的排号,可是在济南历城原公安局长曝拥16栋楼被称“房祖宗”老百姓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望政府好好的查,对于贪腐不杀不足以平民愤,树党威,建和谐社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