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新闻实习女主播王音祺资料 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祺

    央视新闻实习女主播王音祺资料,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祺:王音祺,女。现年二十二岁,江苏兴化人。曾获江苏省第八届高中生现场作文大赛特等奖,兴化中学生辩论赛冠军。二零零九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现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四学生。二零一二年,王音祺被选中加入央视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项目,与央视主播一起承担六个月的新闻配音任务。二零一三年元月十九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

    王音祺此次以实习生的身份亮相央视主播岗位,也是经过了重重选拔才得以脱颖而出。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位外表甜美的姑娘来自兴化,她当初差点选择服装专业,与播音主持这么瞩目的岗位失之交臂。

    这位外表甜美的姑娘来自江苏兴化,2012年,王音祺被选中加入央视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项目,与央视主播一起承担六个月的新闻配音任务。2013年1月19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