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四小花旦产生 Angelababy荣登榜首

    近日有杂志评选新生代“四小花旦”,Angelababy力压刘诗诗、杨幂、倪妮荣登榜首,成为新一代的花魁;而10年前的四小花旦分别为:赵薇、周迅、章子怡以及徐静蕾。

    新四小花旦
    新四小花旦

    无论这四位的排序是不是真的通过网友专家打分,Angelababy也会凭着大写首字母的优势独占鳌头。这位又叫天使又叫宝贝其实叫杨颖的女娃娃的历经7年的所谓涅槃后终于凤凰,一举飞上华谊这棵大树招来片约不断,又榜上大帅哥黄晓明荣升教主夫人,事业俨然一番风顺。那个炙手可热像极了当年的周迅,不过baby呀,大树底下好乘凉,尽毁一嫁做人妇,没结婚拉个手都是头条,领了证接吻都没人搭理这娱乐圈的铁律你可以记在心里哦,想要红下去,就要忍住,千万别结婚。

    得到四小花旦花魁称号,Angelababy称仅代表了大家对自己的认同,但她在工作上并不会松懈,她说:“希望未来能够想办法找到好的角色和作品,让大家看到真正自己。”被问及是否有电视剧方面的计划,她坦言:“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电视剧的工作是怎样的,如果有好的角色和剧本,我应该也会想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