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 邻居反映尸臭居委会为何不理会?

    股城网讯: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死因又是什么呢?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接近两年后才被发现,死者的家里人又去哪里了?此外,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尸臭曾传到楼道,邻居也多次反映,可是居委会为何不理会呢?目前,该案件已交由警方调查。

    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
    北京母子俩在家身亡

    股城网综合报道:住在北京东城区景泰东里4号楼的一对母子已有近两年没在小区露面。21日上午,这对母子的尸体在其家中被发现,母子两人均已死去很久。前天,警方提取了死者使用的冰箱抽屉和其他生活用具进行检验。

    据楼里的居民称,这个房间住着一对母子,“女的三四十岁,还有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居民称,已经有三四年没有看见孩子的父亲回家了,但是大伙最后一次见到娘儿俩是2011年初。

    然而,21日上午,一名自称是女子婆婆的老太太带着开锁公司的工人来开门,没想到发现了这母子俩的尸体。居民说,这娘儿很少出门,谁也没和他们打过交道。“女的挺漂亮的,但是不爱说话。”

    2011年八九月间,有邻居反映楼道里有臭味,并出现了很多苍蝇,居民们也一度有过不好的猜测。居民们说,他们曾找居委会和街道反映过,后来有人说这娘儿俩回老家了,于是谁也没有再往这方面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