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岁少女遭室友施虐7天 种种暴行惨不忍睹(3)

    原因来自单亲家庭的嫌犯认为受了骗

    据了解,小刘和小张一同就读于湖南科技经贸学院,两人住同一寝室,小刘15岁,小张17岁。小刘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家里只有母亲。民警说,小刘自称13岁就出来混了。小刘长得很漂亮,长头发,大眼睛。她找了男朋友,在学校表现平平,有时会逃课。

    根据警方调查,受害人小张和小刘是好朋友,小张喊小刘“大姐”。后来小刘认为小张因为一些小事骗她,不真诚,便想要报复小张。

    这种情绪被发生在案发前的一件小事点燃。“她们要搞活动,让被害人参加,被害人不想去,骗她们说自己出了车祸。有人看到小张在外面走路正常,回到寝室就装作脚受伤了。”小张的行为惹怒了小刘,她喊来另外两人对小张实施报复。

    小刘喊来的另外两个女孩就是小李和小陈。小陈与小刘一样,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里,案发时,小陈刚满16岁才几天。

    在长达7天的受害过程中,小张一直没有反抗和逃跑。

    案件承办人说,小张生长在一个正常家庭。“但她性格比较懦弱,没有自己的想法。事发后她也没有主动报案,而是去网吧上网。直到学校老师找来,事情才水落石出。”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