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议的哥救病人闯红灯求证明遭拒:写张证明这么难吗?

    的哥救病人闯红灯求证明遭拒:近日,长沙的哥为将一名突发哮喘的急病患者送往医院而闯了红灯。事后,这位的哥为避免闯红灯扣分罚款,希望获救者能写个证明,却不料对方“翻脸”,说司机救人是应该的。的哥救病人闯红灯求证明遭拒,的哥说,被救者当时曾承诺事后会向交警澄清,却翻脸不认人,他心凉了!的哥救病人闯红灯求证明遭拒,引发网友热议!

    救人的哥易艳辉
    救人的哥易艳辉

    1月16日中午,鸿基出租车公司的哥易艳辉驾车经过八一桥路段时,载了一名突发哮喘的急病患者。易艳辉见状二话没说,驱车赶往医院。途经文艺路口时,为了赶时间易艳辉闯了红灯,最终安全地把患者送到了医院。

    易艳辉称,直到病人被安全送到医院后,意识到:闯红灯是要扣6分的,还要罚200块钱,他希望对方能写一个证明,以证明自己是为救人才闯红灯的,却不料对方“翻脸”,称救人是应该的。

    网友热议“的哥救病人闯红灯求证明遭拒”:

    馨香于心:毫无感恩之心的人枉活于世!

    吃肉的肉兔:救人是他应该的,出证明是你应该的,忘恩负义!

    亥伯龙_Hyperion:笑话!司机救人是应该的?就连120救护车救人都要收120块钱,只让他写个证明已经够便宜的了!

    匆匆过客lee:知道为啥人们心寒的越来越多了吧,这样的人太多,伤了社会的爱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