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位公款吃喝"转战"内部餐厅引热议:政府养了群吃货

    部分单位公款吃喝"转战"内部餐厅?单位内部餐厅成为公款吃喝新战场,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出台后,公款吃喝请之风得到遏制,铺张浪费仍普遍存在。有些宴请悄然转到了内部餐厅,还有一些公务宴请"隐身埋名",宴请单位成了一些酒楼最大机密。部分单位公款吃喝"转战"内部餐厅,引网友热议!部分单位公款吃喝"转战"内部餐厅,上有政策,下游对策,猫抓老鼠的游戏什么时候能叫停?

    单位转战餐厅公款吃喝
    单位转战餐厅公款吃喝

    “部分单位公款吃喝"转战"内部餐厅”一席数千元,尽显奢华

    网友热议“部分单位公款吃喝"转战"内部餐厅”:

    白石洲老虎:狗屁机密!他们不用开发票啊?一查一个准!

    律师王朝峄:把茅台酒倒在普通的二锅头瓶子里送上桌子,他们什么办法都有。奸商为了赚钱,助纣为L。

    青草池塘有只蛙:就养了群吃货!

    钮振鹏:规定和要求不会有用的,不改变制度这些全是浮云。

    当鸟不会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

    满眼花开:官员选拔机制不改,所谓规定只是一场笑话。

    风是我的发型师:就TM这点德行,整天惦记着吃岂能为官?

    馬駿-miles:有些规定,中央不执行,只是说说,下面肯定效仿,,肯定不执行!

    公款吃喝内部餐厅堪比五星饭店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中央发出厉行节约的号召之后,公务吃喝之风得到遏制,一些酒店上座率明显下滑。

    在重庆,记者走访了多家星级酒店、餐饮公司发现,政府会议、宴请明显减少,酒店上座率较往年明显下降。

    尽管公款吃请之风得到明显遏制,但有些宴请悄然转到了内部餐厅。知情人透露,有些单位的内部餐厅装修之精、标准之高堪比五星级饭店。还有一些公务宴请化整为零、“隐身埋名”,宴请单位成了一些酒楼最大的机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