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玮丁丁恋情曝光导师杨坤完全不知情

    张玮丁丁恋情曝光导师杨坤完全不知情: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中国好声音》学员丁丁和张玮恋爱了。对此曾与丁丁传出过绯闻的杨坤有点吃惊:“是吗?他们都不告诉我!祝福他们。”顿了顿,杨坤开始爆料:“那天丁丁还和我说她和张玮关系特别好,这很正常,一个帅气,一个漂亮,互相吸引。”

    2012某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2012年11月3日在北京隆重上演,中国好声音张玮现场飙歌,中国好声音丁丁现场深情献唱。

    张玮丁丁恋情曝光导师杨坤完全不知情
    张玮丁丁恋情曝光导师杨坤完全不知情

    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1月22日,丁丁和张玮已经确定将联袂出席由龙视天下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七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其中是否预示着什么尚不得而知。但相信,丁丁和张玮的加入,必将为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增色不少。二人的恋情是否有可能在本次演出中揭晓,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