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玮丁丁恋情曝光 导师杨坤表示惊讶并祝福他们

    近日,有媒体爆料《中国好声音》张玮丁丁恋情曝光,丁丁的绯闻导师杨坤也感到很惊讶,《中国好声音》是以展示歌喉而著称,怎么却变成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了呢?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有媒体爆料称,丁丁和同为好声音学员的张玮相恋。而当媒体问及丁丁在好声音的导师杨坤时,杨坤显然对此事并不知情,颇为吃惊的问道:“是吗?他们都不告诉我!祝福他们。”顿了顿,杨坤却又开始爆料:“那天丁丁还和我说她和张玮关系特别好,这很正常,一个帅气,一个漂亮,互相吸引。”

    张玮和丁丁虽然同为《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但二人却由不同的导师带着,丁丁的导师是杨坤,二人被传地下恋情,而且还被曝出了经典床罩。而张玮却是那英组的学员,二人的接触不是很多,倒是最近的《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很多时候都能看到二人的同时出现,或许就是因为这个才走到一起的吧!

    长春网友“娱乐八卦”:张玮丁丁的恋情其实很正常,每个人看了这小新闻之后都不会惊讶,因为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句话谁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