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声音张玮丁丁恋情曝光 杨坤总算摆脱谣传绯闻了

    张玮丁丁恋情?好声音张玮与丁丁恋情遭曝光?张玮丁丁恋情被曝光,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张玮丁丁恋情被曝光,导师杨坤表示事先并不知情,张玮丁丁恋情到底怎么回事?

    张玮丁丁恋情
    张玮丁丁恋情

    传《好声音》丁丁与张玮恋爱。凭一首《爱要坦荡荡》走红《中国好声音》的丁丁在与杨坤传出绯闻后,又被曝与张玮相恋。近日,有媒体称拍到了丁丁与张玮相恋的证据,亦即丁丁与张玮牵手的暧昧照片。不过貌似导师杨坤还被蒙在鼓里,他根本还不知道丁丁与张玮恋爱了。

    《中国好声音》的丁丁凭一首《爱要坦荡荡》走红,随即与导师杨坤传出地下恋情,不过后来两人都极力否认此事。近日,《好声音》丁丁被曝恋爱了,对象不是杨坤而是“高音疯子”张玮。近日,有媒体称拍到了丁丁与张玮两人牵手的暧昧照片,据说当时丁丁还向“男友”张玮撒娇呢!丁丁和张玮真的恋爱了吗?导师杨坤貌似还被蒙在鼓里,因为他还没有听说此事,“是吗?他们都不告诉我!祝福他们”。

    杨坤说:“那天丁丁还和我说她和张玮关系特别好,这很正常,一个帅气,一个漂亮,互相吸引”。丁丁与杨坤两人曾传出地下情,如今杨坤得知丁丁恋爱了,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不过他还是表示祝福,“祝福他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