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鹿事件官员复出 责任官员潜水避风规律?

    股城网讯:近日,某媒体报道,三鹿事件官员复出。三鹿事件官员复出?应该怎么看呢?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免职的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近日出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对于三鹿事件官员复出,网友认为这是“中国特色”的责任官员潜水避风规律。

    股城网综合报道:某媒体报道,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免职的原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近日出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并出席了近期在河北省召开的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建设“七个一”帮扶对接会。

    报道指出,在2012年3月7日,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回应三鹿事件问题官员复出时表示,党和国家任用干部程序严格,干部干得好时有褒奖,犯了错误按照党的纪律甚至国法处理。

    张庆黎说,违反纪律后,会根据其处分日期和他本人的表现,安排新工作,“任用干部不能一棍子打死,不能看一时一事,还要发挥他的长处和特点”。

    张庆黎说,改革最终是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使大家有施展才能的舞台。“三鹿事件过去好几年了,一些同志受到处分,现在安排工作是正常的。”

    此事引起网友评议,部分网友认为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责任官员潜水避风规律,表示不满和无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