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科男为追女生用电阻制成手链 诉说爱意与深情

    【电阻手链】新一代追女神器出现了,近日,工科男自制电阻手链追女生,工科男的浪漫不一般!安徽医科大女生范君瑶晒出一张照片,一位工科男生送给她一条由很多个电阻编成的蓝色电阻手链。网友围观后,纷纷表示:“文科男伤不起啊!真是很漂亮的电阻手链,复古范儿啊!”网友“顾方妤”似乎是位工科女,十分专业地说道:“我以前也用焊锡丝编过戒指,熔掉部分镶上二极管,跟这个异曲同工哦!”

    电阻手链
    电阻手链

    网友热议:

    呆萌萝莉娘:很用心啊,女生有木有十动然拒啊?

    冬煦简雅:确实是10小串人家还有更更深刻更更内涵的寓意:看的见的是“爱你”,看不见的是“我会一生一世爱你”!

    戴戴一枚:#电阻手链#懂浪漫的理工男,让文科男很伤的。

    杨小盒各种虚弱:#电阻手链#女生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另外,这女生的手看起来怎么这么不协调啊!

    嗯521PF:这男孩子在衣才了,真是学有所用!

    lethargic-stupor:表示只对于理科女生有用!文科妹子看不懂,觉得你是在嘲笑我们的知识水平!

    戴戴一枚:#电阻手链#懂浪漫的理工男,让文科男很伤的。

    这是用电阻这个看似冰冷的物件诉说爱意与深情的信物。手链上看得见的那些电阻是24640欧,看不见的那些用来卡住玛瑙装饰的电阻引脚,是13140欧。寓意:看的见的是“爱你”,看不见的是“我会一生一世爱你”。看到这,你还能不相信爱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