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恋爱家人收男方5万担保金分手后被判归还

    女孩恋爱家人收男方5万担保金?这年头谈恋爱还要交钱?女孩恋爱家人收男方5万担保金,女方家庭为了保住女儿的恋情,向男方借5万元当做”恋爱保证金,”女孩恋爱家人收男方5万担保金,用钱财衡量的爱情最终宣告分手告终,曾经的恋人变成仇人。女孩恋爱家人收男方5万担保金,男子与女方分手后为了讨回这笔钱,把女方告上了法庭,最终钱财归还给男方,女方最终落得个人财两空,引起网友热议!

    女孩恋爱家人
    女孩恋爱家人

    网友热议:

    纸鹤0129:真正的爱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曾经的恋人变成仇人是多么的悲哀~

    大骞世界--靓起来:又是为了钱,难道你们就没有真感情吗?那还要结婚?

    王哲旭97:金钱!金钱不是万能的。不是什么都能买的到的!

    十一笔画的幸福:金钱是买不到爱情的!这样衡量爱情,为爱情担保,却又为谁买单呢!

    j小王子j:有钱难买真爱,这样的爱情分开了就分开了,不值得惋惜。

    我是倍亮妈咪:这样谈恋爱是注定要分手的。钱是个好东西,但是不能没有原则,什么都向钱看,哪有人情在啊!

    为保恋爱关系女方家庭向男方借“保证金”

    2011年底,利辛县青年张鹏(化名)与怀宁县腊树镇女孩李娟(化名)在上海务工时相识、相知、相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恋人。2012年初,张鹏与父亲到李娟家“探亲”。见张鹏一表人才,李娟的家人十分欢喜。双方家人见面后一致同意张鹏与李娟继续交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