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 为何不合理收费得不到解决

    【女子扮鬼逃停车费】女子扮鬼逃停车费,为逃停车费,美女也疯狂,深夜,国内某景区收费处,一辆无人驾驶的轿车开来,“贞子”缓缓爬上车顶,吓得收费员拔腿就跑。“贞子”溜进岗亭,收起横杆开走了车。这是为了逃停车费?扮鬼成功逃天价停车费,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逃票女,”女子扮鬼逃停车费,能开得起小车怎么会没钱付停车费呢?据网友称该景点停车收费极高,1小时收费十五元,过夜120元,怪不得会出现这么滑稽的一幕,就算是高富帅都心有余悸吧!

    女子扮鬼逃停车费视频截图
    女子扮鬼逃停车费视频截图

    网上这段“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监控视频在网络上突然爆火,引起网友纷纷热议:

    多利缪:哈哈哈有创意,我喜欢,为了逃停车费而扮鬼吓跑收费员!

    索索:人逼急了什么招都有。不过不得不佩服,此女子真是奇葩。太强了!

    依依:到了无可奈何的时候真是什么招都可以想出来啊。聪明的人们。

    断线风筝:为了逃费吓跑收费员真是奇葩!

    为你痴狂:我喜欢,这美女真强大,太佩服了!

    网上这段视频之所以爆火,就在于该美女车主的逃票手段的确是别具一格:深夜装鬼。从这段似摄像头监控拍下的视频看来,当时是深夜两点时分,一辆小车被拦停在停车场收费站门前,收费员伸手索费,却发现该车内竟空无一人,方向盘独自打转,非常诡异。收费员走出亭子查看问题时,更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一名身穿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居然从后慢慢爬上车顶,非常吓人,收费员被吓得当场跌倒,后连滚带爬迅速跑开,然后该女子从车上下来,淡定的开了闸门、驾车离去,成功逃费。

    这段视频在网上出现后,立即被大家热捧,很多车主纷纷吐槽,抱怨停车费越来越贵,连小区道路也被违规划为收费停车位,而这位扮鬼逃费的女车主也被大家称之为“史上最牛逃费女”。

    先且不论真假,该视频中的“逃费女”的确是为那些对景区高额停车费深怀不满的有车一族出了一口气,“逃费女”逃费固然不该提倡,但旅游中的“高收费”乱象也的确应该狠狠整治,每逢假期、年底旅游旺季,交通+景区+旅行社+酒店“一条龙”的宰客现象,更是亟需大力规范,我们也在此呼吁:旅游虽要创收,但更要让老百姓能放心旅游,让自驾游车主能交得起停车费!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种不合理收费的投诉依然将集中在各旅游景区,如同一颗老鼠屎掉进了一锅原本美味的汤里,让人介怀,这样难免出现网友看见雷人逃费不仅不加指责,反而赞赏的奇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