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 收费员被吓得屎滚尿流

    股城网讯:近日,一段“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监控视频爆红网络。据悉,由于该旅游景点停车收费太贵,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收费员被吓得屎滚尿流。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网友不仅不加指责,反而对其赞赏。

    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
    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

    股城网综合报道:随着蛇年春节越来越近,国内外各大旅游景点以及餐馆停车场费用也纷纷水涨船高,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国式天价停车费”现象。因此,中国诞生了一位不惜扮鬼逃费的美女车主。

    这几天,网上一段“美女深夜扮鬼逃天价停车费”监控视频在网络上突然爆火,据网友讲,这是国内某景区停车场所发生的事儿,网传该景区停车场收费非常贵,普通自驾游车辆,1小时收费十五元,过夜120元,这么贵的景区停车费,即使“高富帅”恐怕也会心有余悸。

    网上这段视频之所以爆火,就在于该美女车主的逃票手段的确是别具一格:深夜装鬼。从这段似摄像头监控拍下的视频看来,当时是深夜两点时分,一辆小车被拦停在停车场收费站门前,收费员伸手索费,却发现该车内竟空无一人,方向盘独自打转,非常诡异。收费员走出亭子查看问题时,更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一名身穿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居然从后慢慢爬上车顶,非常吓人,收费员被吓得当场跌倒,后连滚带爬迅速跑开,然后该女子从车上下来,淡定的开了闸门、驾车离去,成功逃费。

    这段视频在网上出现后,立即被大家热捧,很多车主纷纷吐槽,抱怨停车费越来越贵,连小区道路也被违规划为收费停车位,而这位扮鬼逃费的女车主也被大家称之为“史上最牛逃费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