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退春晚因作品未理想 两度放央视鸽子实在伤不起

    股城网讯:1月18日,“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宣布,赵本山将退出春晚。赵本山退出春晚究竟为啥呢?官方解释,由于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加上2012年春晚,赵本山已先后两度放央视鸽子。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17日,辽宁卫视蛇年春晚的录制现场,压轴出场的赵本山并没有如预期表演《相亲3》,而是将12日在央视参加过语言类节目审查的《中奖了》搬上舞台,他的这一举动也让很多人疑惑,本山蛇年又不上央视春晚了?

    果然,不出所料,赵本山真的要退出央视春晚。

    1月18日下午两点左右,“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腾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此,春晚剧组充分理解和尊重赵本山的决定,真诚感谢他为春晚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深深的遗憾。

    据悉,1月30日参加完江苏卫视的春晚录制后,赵本山就开始休春节长假了。此外,后街男孩、SuperJunior-M、张柏芝、庾澄庆、小沈阳、李宇春、萧敬腾等春晚主力艺人悉数亮相。

    赵本山退出春晚
    赵本山退出春晚

    而在昨日录制的辽宁卫视春晚,赵家班成为主力阵容,赵本山携旗下弟子一共出演了三个小品,其中现场“笑果”最好的就是压轴出场的《中奖了》。

    小品《中奖了》讲述的是一个包工头老板在过年期间给农民工们送温暖,请农民工们去高档洗浴中心洗澡。赵本山和刘晓光、田娃三个农民工在洗浴的时候并没见到其他人,而最后一个离开洗浴中心的赵本山则拿到了一张在洗浴中心消费上万元的发票。此后,这张发票中了60万元的大奖,发票的来源则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矛盾。

    在辽视春晚的整场录制中,小品《中奖了》压轴出场,从头到尾不断引发观众大笑。除了台词对接的部分外,每次抖出的包袱现场观众都给予热烈的掌声。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