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80后女孩生孩子后迅速衰老变“老太太”

    80后女孩生孩子后迅速衰老变成“老太太”?竟然出现这样的事?郑州80后女孩生孩子后迅速衰老变“老太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1985年出生的胡女士,本是风华正茂的好时光,但从她现在的相貌看,跟她的年龄差距很大,脸部、颈部皮肤松弛,看上去像六七十岁的老人。是什么原因导致她的相貌产生如此大的变化?她说,这一切变化,是从生过孩子后开始的。她说,现在的相貌对她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她希望能过上跟同龄人一样的生活。对于郑州80后女孩生孩子后迅速衰老变“老太太”,你怎么看?

    80后女孩生孩子后迅速衰老
    80后女孩生孩子后迅速衰老

    生完孩子后,半年内面部迅速衰老胡女士说,20岁左右的时候,她对自己的相貌很自信,没想到,短短的几年,变成了一名“老太太”。从她“老照片”可以看到,几年前的她风姿绰约,脸上写满了可爱、灿烂的笑容。现在,巨大的反差,使人难以想像,眼前这个一脸皱纹的她就是照片上那个妙龄女子。

    网友热议:

    一根香烟彻底深入我的心啊!是不是真的?这太恐怖了,中邪了吧?

    疯狂的大叔生孩子还真能将母性胎体的精元全部吸尽,这太不可思议了,好好珍惜自己母亲带给我们的生命吧!

    益铭贸易商行(商婷)完了。又一个衰老病人。以前从新闻看到有小孩是这样的,现在大人也有了。怕啊。

    笑天不太相信,表示怀疑!!!

    Xin雨我有一同学初中就那样了,不奇怪了。

    hsiojmn:真的假的?好恐怖啊,女人真辛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