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4》或7月份上 邀请何炅、杜海涛客串(2)

    “爱情公寓”系列并非大成本制作,但凭借搞笑年轻的剧情深深抓住一帮80、90后的观众。该剧契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七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住在一幢并不奢华的公寓,时而搞笑、时而离奇、时而浪漫、时而感动,他们在一起用嬉笑怒骂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念;他们用连珠妙语擦出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火花,为观众描绘出一部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

    无论《爱情公寓4》是否成为《爱情公寓》系列终极篇,相信到时剧迷看了这部剧,都会捧腹大笑。此外,还有一点是值得期待的,《爱情公寓4》还请来何炅、杜海涛等好朋友客串,两人都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相信到时两人将会呈上毕生逗笑本领,令观众笑翻天。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