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6旬门卫猥亵三岁女童庭审翻供 女童噩梦不断

    幼儿园6旬门卫猥亵三岁女童?幼儿园6旬门卫猥亵三岁女童怎么回事?幼儿园6旬门卫猥亵三岁女童庭审翻供!去年10月23日发生在海珠区名苑幼儿园的六旬门卫涉嫌猥亵三岁女童案,嫌疑人银某全昨日被以猥亵儿童罪提起公诉。其一改在侦查阶段的认罪态度,甫一开庭即翻供并否认碰触过孩子。目前该案不得不择日再行审理。

    幼儿园6旬门卫猥亵三岁女童:女童至今不敢见人
    幼儿园6旬门卫猥亵三岁女童:女童至今不敢见人

    现已年满3岁的女童珂珂(化名),于去年8月入读家附近的海珠区名苑幼儿园,案发时在该园小小二班上学。去年10月24日晚,珂珂告诉妈妈说下身有些疼痛,“当时以为是小孩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妈妈一时并未在意。谁料次日给珂珂洗澡时,女儿再次说下身疼。在父母的反复询问下,珂珂说出了幼儿园门卫叔叔用手指戳其下体的事实。

    在医院事后给珂珂出具的病历上,珂珂的情况被描述为“阴道前庭稍红肿,触痛”。法医鉴定结果则为“女童体表无明显损伤”。涉事的名苑幼儿园门卫银某全后被海珠警方刑拘,继而被海珠区检察院以猥亵儿童罪批捕。银某全在侦查阶段供述,其当时是顿生歹念才做出猥亵儿童的行为,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该案昨日在海珠区法院一审开庭,尽管大批媒体早早守候,但因该案涉及隐私属于不公开开庭审理案件,只有极少数当事人才得以进入旁听。后据海珠区法院工作人员透露,该案本可适用简易程序审理,但甫一开庭银某全即翻供不认罪,且表示从未碰触过女童珂珂,根据法律规定,当事人不认罪案件无法再适用简易程序,案件只能适用普通程序审理。因此在数分钟后,法官即宣布暂时休庭择日再审。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