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公交轮奸案有预谋 警方证实6名嫌疑人

    股城网讯:近日,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公交轮奸案有预谋,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对于印度公交轮奸案有预谋说法,警方也予以证实,称6名嫌疑人于寓所内策划寻找目标。令人愤怒的是,印度公交轮奸案的6名嫌疑人有4名嫌疑人拒绝认罪,态度恶劣。

    印度公交轮奸案有预谋
    印度公交轮奸案有预谋

    股城网综合报道:印度警方11日发布一份报告,指认上月在首都新德里轮奸并致死一名23岁女子的6名嫌疑人蓄意策划并制造惨案。

    依据警方提交法庭的这份报告,6名嫌疑人上月16日晚在新德里南部一处寓所一起策划寻找目标。警方说,嫌疑人决定找个女孩并“杀掉她”。

    报告说,他们登上团伙头目拉姆·辛格白天送孩子上学的公交车,沿路寻找目标,继而盯上受害人。她当时与男友看完电影,正等待搭乘公交车回家。

    与男友登车后,受害人遭6名嫌疑人轮奸和殴打,伤势过重,13天后在新加坡一家医院不治。警方“持续审讯”,辛格供述并牵出同伴。

    令人愤怒的是,6名嫌疑人10日第二次出庭,其中至少4人拒绝认罪。目前,印度轮奸案仍在审理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