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相约自杀:因没钱买房逼迫勒死怀孕女友后被捕

    情侣相约自杀?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情侣相约自杀,是因为男方没钱买不起房,被丈母娘逼上绝路阻止结婚?情侣双双相约自杀?有勇气自杀为什么不好好努力奋斗?情侣因买不起房相约自杀?难道房子会比真爱重要吗?为什么结婚一定要有房子呢,虽说房子是一个家的首要条件,但是有房子没温暖又有什么用呢?

    情侣相约自杀男子用皮带勒死女友
    情侣相约自杀男子用皮带勒死女友

    近日,贾某因为拿不出25万买楼钱,女方父母不同意结婚,一对相恋四年的情侣相约殉情自尽。结果,男子用皮带勒死怀孕三个月的女友后,自己去购买毒药时被警方抓获。近日,敦化市检察院依法对男子贾某批捕。又是一起棒打鸳鸯的悲剧啊!

    4年前,家住敦化市大蒲柴河镇的22岁女孩李某在网上和内蒙古通辽20岁的男子贾某相识,二人聊得很投机,不久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后来,贾某从通辽来到敦化,和李某住在了一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