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鬼吹灯电影版惹众多网友期待 有望在暑期上映

    【鬼吹灯电影版】鬼吹灯要拍电影版的啦!你会不会很期待鬼吹灯电影版?昨天有消息称,《鬼吹灯》电影版已经开始启动,由万达影视投资制作。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宋歌证实,影片将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下半年开拍,投资在1.5-1.8亿之间,全3D拍摄,有望在2014年暑期上映。电影将以《鬼吹灯》小说第二部的四卷为基础进行改编。对于鬼吹灯要拍电影版,网友们都表示很期待。

    多年前《鬼吹灯》第一部的电影版权由盛大网络购得,2007年选定曾拍摄过《七剑》等影片的华映电影公司投拍,并计划拍摄系列三部曲。同年8月投资方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香港导演杜琪峰出任总监制,其本人也将执导其中一部,其余两部则会邀请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导演执导。此后,有传闻称因华映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暂停了关于电影方面的工作。2009年5月杜琪峰助手丁云山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由于影片内容涉及神怪和玄学,剧本立项上阻力颇大,时至今日此项目都没有新进展。

    网友热议:

    ㄌィ+嚒.:其实比起鬼吹灯,更想看盗墓笔记被拍成电影!不过一直喜欢盗墓类的小说,但盗墓的电影还是感觉比较少的!还是支持吧~!不要拍砸喽~!那些经典名著就有很多是被毁的。

    阿紫悠:喜欢看这本小说,也想像过当中的场景。至于电影,不咸不淡,没有太期待。但是拍了,也会去看的,希望跟想像的不会太有偏差。要是把电影版拍好了,其实也挺不错的,现在在国内找到好看的探险恐怖片,太少了。

    54小嘉:期待期待鬼吹灯实在是中国最精彩惊险的探险小说,如果拍成电影,可以享受视觉盛宴,就像夺宝奇兵系列电影一样。

    刺。:《鬼吹灯》的电影版,我估计是肯定是天朝的智慧之大成啊。那么多故事情节需要和谐,又要达到恐怖的喜剧的烂片效果,同时告诉别人这是一部重口味的小清新电影,确实很不容易。

    凡尘飞絮:好期待哦,这是一部让我可以彻夜不眠不看完不想放下的小说。

    ゞ半包白沙ゞ:想拍这小说感觉还是找北方的演员最好尤其是北京演员感觉里面的对白什么的有浓厚的京味只有用北京演员才能拍出对白的贫和侃尤其是胖子这一角色非北京人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