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搓手猫怜爱 天寒地冻卖萌可能性小望热心人士能收养

    股城网讯:近日,“搓手猫”横空出世,在网上引起大面积怜爱。专家表示,天寒地冻情况下,搓手猫卖萌可能性小,有可能是生病了。搓手猫惹人怜爱果然是好事,但是它更希望有主人收养,希望热心人士能对这只可爱的小猫收养。

    搓手猫
    搓手猫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10日,南京一高校女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搓手猫咪”的图片,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图片上这只猫把两只手放在肚子上,就像人一样,左右手换着搓。两只小脚冻得使劲并在一起。

    搓手猫在网上引起了大面积怜爱,不少网友都希望能来领养这只猫咪。甚至还有不少远在外地的网友留言,表示如果可能也想收养,不行的话可以提供费用给它一个家。

    尽管这个可爱的姿势引来无数网友的目光,不过这很可能是猫咪有疾病的表现,并非是因为冷南京一家宠物医院的医生表示,“猫做这种动作很有可能是尿路有疾病的表现,有可能是尿结石或者类似病因,它撒不出尿,才会做出这种动作辅助。”

    也有专家说出了其他推测:小猫咪爪上有伤,搓一搓可以缓解疼痛;小蝴蝶肚子不舒服,它是在揉肚子;小蝴蝶怀孕了,习惯性地摸一摸。“这种情况确实少见,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或者做个检查,才能下结论。

    大家都知道,意识是属于人类特有的,猫虽然有9条命,不过一样没有意识,所以搓手是故意卖萌的说法根本不成立。而且,天寒地冻情况之下,不要说猫,就算人都没心思卖萌啦。

    按照医生和专家所说,这种搓手猫很大可能是生病了。如果不是传染病菌的话,希望热心人士在称赞它可爱的同时,能将其爱心收养,给它一个温暖的小窝,不要让如此可爱的小猫流落街头。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