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相约自杀:因没钱买房逼迫勒死怀孕女友后被捕(2)

    去年8月,贾某突然怀孕,两人决定结婚。李某带着贾某回家,向父母提出了请求。“要结婚可以,你得拿25万元彩礼钱给我姑娘买楼,不能在外面租房住。”贾某家条件一般,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贾某的家人找到李某家人,希望和未来的亲家商量通融一下。没想到,李某的家人向贾某家下了“最后通牒”:贾某家拿不出钱,李某就必须堕胎,两人必须分手。

    眼看着李某家规定拿钱的日子到了,相恋的二人无比惆怅,对家人失望至极又没有办法。“活着这么痛苦不如死了算了,”为不被家人拆散,两人决定殉情。

    去年11月11日是光棍节,就在很多年轻人在高呼“脱光”的时候,在敦化市大蒲柴河镇的一家旅店内,贾某用腰带套在了女友脖子上,把已经怀孕三个月的女友李某勒死。然后,在自己网络空间内给家人留下了遗书。随后,贾某给警察打了电话报告了自己杀死女友的地点,然后便外出准备购买毒药寻死,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目前,涉嫌故意杀人的贾某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