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微博遭禁言 43岁破尺度走性感路线

    伊能静微博遭禁言?伊能静微博为什么遭禁言?2013年伊始,伊能静曝光了一组最新的泳装写真。大片中,她身穿比基尼水边,大秀性感身材。伊能静早年出道都是以清纯女星形象示人,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少女时代的偶像,近年来,伊能静频频以性感造型亮相,破尺度走性感路线。

    这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才女伊能静最近又推出新书,乘势发布一辑泳衣照推销量,她穿上多套三点式在泳池、沙滩等怡人靓景摆出多个迷人造型,不经意地搔首弄姿,其皮肤白滑胜雪,似足剥壳鸡蛋,肌龄最多只有二十多岁,随时比一众后辈都美丽!

    伊能静的身材简直无法挑剔,全身肌肉均匀,完美展现何谓葫芦身形,就算拍一众靓模写真也绝对可以,对身材充满自信的她,难怪会如此拼搏秀泳照!

    现年43岁的伊能静,早年与前夫“哈林”庾澄庆离婚后,鲜有传出绯闻,不过就算身边暂时未有另一半,她都深明养生之道,以迎第二春,外貌向来被激赞似二十多岁,而育有一名十岁大儿子庾翰睿(哈利)的她,身材十年如一日,要找一寸赘肉也有难度,堪称娱圈“不老女神”!

    与此同时,伊能静的新浪微博被传“禁言”,网友对此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