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安副局长自缢身亡 地点在广州公安局大楼洗手间

    股城网讯:1月8日18时许,广州公安副局长自缢身亡。广州公安副局长自缢身亡,究竟为什么如此看不开呢?有人猜测,广州公安副局长祁晓林或有违纪问题,所以选择自缢。不过,广州公安副局长自缢并不是他违纪,官方称祁晓林同志生前无违法违纪问题。此外,广州公安副局长自缢地点在广州公安局大楼办公室洗手间。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8日18时许,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终年55岁。据广州市公安局介绍,祁晓林生前身患疾病,有抑郁症状。据了解,祁晓林是在广州公安局大楼内自己办公室内的洗手间自缢身亡的。

    因祁晓林分管交警多年,有人事后将其自杀与此前广州市车管所腐败窝案联系起来,一位民警认为:“不大可能,如果他与车管窝案有牵连,早就不会让其继续分管交警”。

    祁晓林的一位校友称:“祁晓林性格内向、不愿意将什么事情说出来,他颈椎部位经常有疼痛,一直睡眠不好,听他家人说已发现有抑郁症”。一位民警称:“祁副局长期分管保卫工作,责任、压力较大”。

    1月9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沙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到市公安局参加祁晓林同志自缢身亡情况调查通报会。吴沙书记在会上称,经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祁晓林同志符合自缢死亡。祁晓林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祁晓林同志生前身患疾病,有抑郁病症状。

    另经向有关部门了解,没有发现祁晓林同志有违法违纪问题。吴沙书记要求市公安局切实做好相关善后工作,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增强队伍凝聚力,同时加强队伍管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会后,吴沙书记对祁晓林同志的家属进行了慰问。

    广州公安副局长自缢
    广州公安副局长自缢

    祁晓林履历

    祁晓林,男,1957年9月生,汉族,山东海阳人,1975年12月参加工作。1980年参加公安工作,2003年任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2007年起任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祁晓林生前的分管单位为:内部安全保卫支队、交通警察支队、地铁分局等单位,联系单位为天河区分局。目前,广州金盾网上“广州市公安局局领导班子”名单,已经将祁晓林的名字去除,此前他排名第三。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