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岁应该如何制定理财规划 一定要有未雨绸缪的意识

    30岁是人生重要的节点,不过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讲,30岁应该要指定理财规划,为未来做好打算。最近有一朋友即将迎来她30岁的人生节点,所以想询问30岁应该如何制定理财规划?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理财怎么赚钱
    理财怎么赚钱

    征信对于我们是很重要的,是以后买房买车或进行各种金融活动的通行证,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良好征信。30岁之前要完成以下几个财务规划,就不需要对未来个人的经济太担忧。

    首先要开立应急资金账户,留存在可以满足个人或家庭3到6个月的基本生活开支的资金;其次是至少配置一份保险,这份保险可以在突发重大意外时,以小资金撬动大资金,为你和你的家庭提供支撑;然后是开始准备养老金,保证你想要的安详晚年,时间是复利最大的催化剂,利用好复利滚雪球的作用,以钱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