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车祸伤亡情况不明 18车碰撞追尾4车燃烧起火

    股城网讯:1月10日,贵阳发生一起车祸,伤亡情况不明。据悉,当时是1月10日下午17时许,贵阳五里冲路,进城方向蔡家关路段,18车碰撞追尾,4车燃烧起火。目前,火势已被扑灭,伤亡情况不明,贵阳车祸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贵阳车祸
    贵阳车祸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10日下午17时许,贵阳五里冲路,进城方向蔡家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8车碰撞追尾,4车燃烧起火,伤亡情况不明。

    10日17点35分,车祸现场两端的车辆已排成了长龙,五里冲路段出城也向开始出现拥堵,一名交警正在路边紧张地疏导交通。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焦糊味,消防队员仍在紧张地开展救援,在救援下火势已经熄灭,滚烫的车架被冰水一激,发出阵阵白雾。

    据悉,燃烧的4辆车分别是水泥搅拌车、公交车、面包车和三轮车。现场一片残渣,烧毁的四辆车挨在一起,水泥搅拌车车头完全烧毁,公交车仅剩一个空架,玻璃全部烧炸了,面包车面目全非,最惨的是一辆三轮车,被烧得仅剩一个车架。

    事故发生后,贵阳交警二大队、消防、医院等部门立即展开营救。目前,火势已被扑灭,伤亡情况不明,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受车祸影响,五里冲进城向路段从蔡家关一直堵到了金关收费站,拥堵的车辆排起的长队约有3公里长,上百辆车停在路面一动不动。附近路段从轮胎厂到金关、三桥到蔡家关的路段也发生了严重拥堵。

    截止当晚18点35分,二大队交警仍在紧急救援。起火原因不明,事故现场仍在进一步勘验当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