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王晶口水战 传周星驰当年三改片酬两人反目

    股城网讯:近日,周星驰王晶口水战,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周星驰王晶口水战,周星驰暗讽王晶是“烂戏之王”,王晶怒斥周星驰靠炒楼赚钱。周星驰王晶口水战愈演愈烈,昔日好友却反目成仇的内幕是什么呢?传闻周星驰当年三改片酬令两人最终反目。

    股城网综合报道:周星驰(星爷)才气纵横,但性格孤傲经常惹毛身边人,和他合作长达13年的王晶曾以“暴君”形容他,还批他爱钱比电影多,近来两人各自宣传新片,陈年恩怨再起。周星驰受访直言和王晶不熟,还说:“电影拍得好才有钱。”好像暗讽王晶,1月9日,王晶回击:“他的钱不是拍电影赚的,大部分靠炒楼。”再掀起口水战。

    当年周星驰和王晶拍《赌侠》等片蔚为经典,但两人自1999年合作《千王之王2000》交情不再,王晶日前受访透露当时给了片酬,但周星驰却自认客串,只给了几天,双方闹得不开心,王晶还说:“很多人以为我爱钱,其实我喜欢电影比钱多,他肯定喜欢钱比电影多!”

    周星驰被指爱钱,日前宣传《西游·降魔篇》冷笑回应:“钱是喜欢,但电影,我认为一定要拍得好才有钱,不是随便拍几部就有。”好像有弦外之音,接着他还说:“和他(王晶)不熟。”分明划清界线。1月9日,王晶出席监制的新片《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记者会说:“我们是不熟。”还称周星驰靠炒楼赚钱,不是拍戏。

    那么,周星驰和王晶两人反目成仇的原因是什么呢?

    王晶曾在一篇专栏稿中直指周星驰当年三改片酬令两人最终反目。他更透露两人不再交往的原因:“1992、1993年间,我曾想与周星驰合作一部《少年李小龙》,我导他演。当时我和他就是一个黄金配搭。于是我带他去见嘉禾蔡永昌先生谈合作,决定嘉禾出制作费,然后给我和周星驰800万港元再分红。这在当时是很高的条件,我跟他当时片酬每人都是大约200万。但谈了几次剧本后,周先生提出我们六四分的要求,他六我四。两周后他提出另一个要求:他七我三。我有点不悦,但我真的想拍这部片,又一次同意了。一个月后,他提出第三次要求:他八我二。我这次真火了,我说这样合作已没什么意思,但因与蔡先生说好了,就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最后王晶透露此事结局:“你知道结果怎样吗?我听到的最后版本是嘉禾改以800万片酬请他一个人当演员,据说就是《武状元苏乞儿》。这样的结果,你能不心寒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