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大楼坍塌 在场工人诉说经过

    四川大楼坍塌,中国不但吃的方面出现问题,现在连住的也严重出现质量问题,难怪有很多同胞都移民去外国。据《新闻晨报》报道,昨晨5点56分,经过一整夜的施工,因四川大楼施工而封闭的延安东路、四川中路道路恢复通车。

    四川大楼坍塌
    四川大楼坍塌

    为进一步排除险情隐患,四川大楼整幢办公楼昨天仍处于空关状态,紧邻延安东路的墙体外围已搭建好脚手架,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加固和监测工作,有关责任调查的工作也已启动。

    经过前晚到昨晨的一整夜施工,四川大楼顶部坍塌的砖块、玻璃等建筑垃圾基本清理完毕,封闭道路最终在昨天早高峰前恢复通车。昨天下午,四川大楼的物业管理方――上海瑞福房产物业有限公司物业经理郎华民表示,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四川大楼接下来还将继续做好加固和监测工作,何时恢复正常办公,估计还需要经过监测、评估等一系列工作。对于坍塌7层、8层的装修细节,郎华民没有透露。

    昨天下午6点左右,黄浦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黄浦”透露,昨天下午区政府召开了四川大楼善后处置会议,接下来将以安全为核心,听取专家意见,进一步排除险情隐患,做好加固和监测,启动责任调查。

    工人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