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深动车遭气球逼停 导致广深动车晚点约一小时

    广深动车遭气球逼停,广深动车全线晚点,大量旅客滞留。晚点约一小时左右,滞留旅客多登上后续发车的列车。据悉晚点因一只气球缠绕在动车接触网上所致。

    动车遭气球逼停
    动车遭气球逼停

    “我买的D7049,本来应该16:32发车,我16点来的时候都一切正常,然后显示屏就显示该趟列车晚点,这趟车前后的车几乎都变成晚点了。然后,到17点左右,就没有这趟列车的信息了。”准备经深圳返回香港的何女士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和滞留的大量乘客一起,被分流至17点时段的各趟列车上。

    负责检票的铁路人员表示,由于晚点,滞留旅客可以任意登上后续发车的列车,或者等待晚点车次发车时再上车,但具体晚点车次的发车时间则并未通知。18时左右,滞留的旅客大多已疏散完毕。

    广州东站工作人员透露,昨日下午4时30分,从深圳开往广州的D7048次列车,在广州境内下元至石牌区间,因发现接触网有异物暂停开行。断电处理后,证实异物为一只气球,后被工作人员取下。该事故导致广深动车晚点约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