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大楼坍塌 在场工人诉说经过(2)

    顶部准备装修成旅馆坍塌前楼内人都撤离

    “还好撤得及时。”昨天下午,一名曾在8楼装修的油漆工回忆说,顶部坍塌的7层、8层准备装修成旅馆,已经装修一个多月了,“木工活已经快结束了,我们是油漆工,刚进场3天。”

    他说,干装修的人在哪里施工就住哪里。去年12月29日晚上9点多,木工、油漆工大概三四十个人陆陆续续开始休息,“有人已经睡着了,这时有人发现墙体开裂了,裂的口子很大,有一两厘米宽。”

    “大家都很害怕,担心房子塌。”这名油漆工回忆,当时大家相互提醒,把睡着的人也都喊醒了,先后撤离了大楼,并且通知了楼内值守的保安。

    四川大楼一楼文印店的曾先生也证实,30日凌晨零点左右,他和2名同事还在加班,大楼一名保安跑来通知说,楼上房子开裂了,让他们赶快撤离。

    上一页12